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400电话办理中心,400电话专业平台值得信赖

400电话办理中心,400电话专业平台值得信赖

发布时间:09月04日  发布者:  浏览:

  

 据相关调查了解,当前我国有上万家企业在使用400电话服务,而其中就有很多知名企业,如麦当劳、肯德基,400电话之所以收到众多企业的亲睐,主要是因为电话费用十分便宜,与传统的电话业务相比较来说,话费能节省约有一半,这对于众多中小型企业来说,无疑是一种不错的宣传方式,另外由于400电话号码十分好记,能够使得客户更加容易记住企业。

 
 
王女士经过几年打拼积累了一些资金,于是和老公在当地成立了一家家政公司,由于刚刚成立,很多人都不知道,于是也没有什么业务,于是夫妻二人决定打广告做宣传,但是传单也发了,网上也发布了信息,可是仍旧不见起色,一次王女士无意中和其他人聊天,了解到了400电话这种宣传方式,于是就开始上网了解,通过了解,以及根据身边很多企业的宣传来看,400电话真的很受欢迎,于是王女士决定办理400电话业务,最终选择了400电话办理中心(www.zrby.cn),工作人员耐心对其进行了介绍,并对王女士的公司资质进行了严格审查,最后达成合作协议,现在王女士的公司经过发展宣传已经在当地打出了不小的名声,而且因为使用了400电话业务,让顾客感觉更加专业。
 
当前随着400电话的普及,造成了这个行业乱象丛生,如很多小企业或者小作坊开始钻400电话业务申请把关不严的这个空子,欺骗消费者。有些不正规服务商为了赚取中间的费用,会在400电话上做手脚,导致个别400电话服务质量不好,用户难以使用下去。
 
作为400电话行业的正规企业400电话办理中心负责人表示,对于目前这些山寨版的客服电话,他们也很无奈,不仅扰乱了这一行业的发展,更是给众多企业的声誉带来了影响。对此400电话办理中心负责人表示,只能提醒大家做好甄别。400电话办理中心作为一家具有多年提供400电话业务的公司,始终坚守为客户服务的理念,通过创新发展不断丰富400电话的功能,严把客户资质审核制度,真正为客户的发展带来了益处。
 
对此400电话办理中心负责人还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除了做大做强自身的品牌效应外,还会继续坚持服务理念,带领更多的代理商们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400电话服务。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