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企业400电话的优势都有哪些

企业400电话的优势都有哪些

发布时间:09月07日  发布者:  浏览:

  

 400电话现在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选择,企业400电话的优势都有哪些呢?企业办理400电话办理有很多优势,这也是企业需要了解的。

 
 
 
企业400电话的优势:
 
 
 
1、增强企业的信赖程度、提高企业影响力:在企业对产品及服务进行推广宣传时,潜在用户群体更会认定拥有400电话的企业更是值得信任的。
 
 
 
2、提升企业知名度:大企业都拥有了自已独特的400电话号码,这是优先的商务思想理念。
 
 
 
3、增强目标客户群拔打兴致:400电话是企业为客户承担一部分话费,体现了企业服务至上使命,高额广告费用投入,宣传最好的回馈就是更高的市场反响,400号码终生保留,不随迁址、座机变更而改更。
 
 
 
4、统一企业对外形象:唯一标识性的号码,通过400电话号码了解企业,记住企业。
 
 
 
5、400电话免费享有呼叫中心功能:提供IVR、智能路由、留言信箱、全网清单和网络传真等功能,让企业的服务质量更高。
 
 
 
400电话依附在运营商强大的智能通信运营管理平台,在传统800业务基础上,为企业免费提供IVR语音导航、智能路由、语音信箱、网络传真、全网清单等增值业务功能,增强400号码的实用性和经济性,使400电话广泛应用于企业市场营销、技术支持、客户服务管理等领域,成为企业提升品牌,改善服务质量的主要途径。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