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400电话成为企业的推广神器

400电话成为企业的推广神器

发布时间:09月07日  发布者:  浏览:

  

 对于每个企业来说提升宣传推广非常重要,一个广告推广或者组织一次宣传活动,就要有几万元甚至几十万元的预算,在做一个节目的冠名权更是需要上百万元。这些费用对于大企业来说晚7点央视新闻过后的广告是宣传推广的主要方式,但是对于中小微型企业,这部些可能是企业几个月的运营费用,所以提高企业宣传推广效果不能光靠广告或赞助电视活动,得寻找价格即低廉,又更有效的方式,所以就有了企业400电话。

 
 
 
400电话是国家信息产业部推出的全国统一特服号码,全国统一拨打,配以呼叫中心的功能,实现IVR 海量接入,100%保证永不占线,实现按照上下班分开转接或直接转接留言信箱。对于企业通过推广,电话量增长就算不大,也会有占线,下班后无人接听的情况,而企业400电话的分时和分区接入功能,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400电话可以绑定手机,固定电话等通信设备,采有虚拟主机服务为企业节省了不少设备资金。让业务员在下班时间也可以办公。一个简单的400号码,容易让客户一看便能记住,对于提高企业品牌形象增添了不少光彩,无论搬多少次家,只要您想用,终身归您使用!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