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400电话推广宣传中的亮点

400电话推广宣传中的亮点

发布时间:09月07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对于每个企业来说品牌形象对非常重要,推广宣传是对知道企业的最直接的方式,当然现在推广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每个企业都会依照自身资金能力以及更多的产品特性来选择不同的推广形式。推广有了良好的印象是怎么形成的 呢,推广时所有展现的信息都很关键,比如一段宣传片,一个电话号码,一个企业LOGO,都是企业对外展示的一个窗口,尤其电话号码,企业各种推广宣传效果统一的验证入口,得以实现推广效果的转化。企业必需先择一个好记,又实用的电话号码,数字具备特殊含义就更好了,所以很多企业都会选择400电话作为推广宣传热线。

 
 
 
400电话是国家信息产业部推出的全国统一特服号码,属于主、被叫分摊付费的电话业务。目前金融、证券、银行、物流、服装、快消、电商等企业都已开通了400电话。400电话不但能够加强企业形象,显示企业的魅力。通过400电话,企业的销售额增涨,潜在客户也随着增涨,有效促使企业收入扩涨。
 
 
 
400电话的另一个优点是完美实现移动办公,他能够绑定手机,固定电话等不同通信设施,采有虚拟主机服务为企业节约很多设备资金。400电话的分时和分区接入功能让企业员工在下班时也能移动办公,企业彩铃业务既节省了人力资源,又起到了为企业提升宣传效果的作用,轻松解决企业的众多问题。400电话不仅使客户能更方便地联系企业,也为企业在客户大战中占尽先机,更是企业的品牌展现,让企业在竞品中立于不败之地!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