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怎么根据企业电话量选择400电话套餐

怎么根据企业电话量选择400电话套餐

发布时间:09月14日  发布者:  浏览:

  

 400电话至今已经是企业常用的客服热线,当然400电话办理也只能是企业可以申请的,同样也表现出400电话正规性,企业经过400电话申请,就能得到一个全国唯一可使用的电话号码。

 
 
 
企业怎样根据自己电话量,来正确选择适合的400电话套餐,在这给大家提出下以两点建议:
 
 
 
一、根据企业每天的接听电话量来定制
 
 
 
企业要按照自己的每天接听电话数量来衡量,不要根据每天来电量总和而计算。在知晓企业来电量的前提下,再对比套餐内容进行匹配,比如企业套餐的费用是0.1元/分钟,此套餐对于初创企业是非常适合的。
 
 
 
二、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可以选择豪华套餐
 
 
 
如果企业在规划中预见到将来会增加非常多的接听电话时,可以适当提前选择适合的套餐,毕竟套餐金额高,400靓号可选择性也越多。400电话豪华套餐,每一个号码都是稀少靓号,话费低至0.1元/分钟。顶级资源,400电话号码将是您企业的尊贵象征!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