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400电话办理转变企业生存与发展过程

400电话办理转变企业生存与发展过程

发布时间:09月15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截至2019年底,我国中小微企业数量已达到6000多万家,08年金融危机之后,一大批中小微企业突飞猛进的增长。国家在08年之后,对经济的宽松扶持政策实行鼓励策略。

 
 
 
400电话是企业实力与形象的体现,更是企业解决市场销售许多问题中不可或缺的现代市场销售工具。400电话推出的目的就是为让企业了更好的服务用户,400话费低廉,用途多种多样,这点让400电话已经快速普及并取代以前的800电话。
 
 
 
400电话不分区号是全国统一号码,400电话还可以绑定手机、固定电话等。下班或节假日还可以设置相关工作人员手机号与400电话进行绑定。即使公司没人值班,也不会漏接客户来电,俗话说:“电话一响,黄金万两”。
 
 
 
400电话一直专注现代企业通信服务,多年以来我们已经服务数十万家企业。对400电话的功能进行不断的开发和升级,让400电话的使用过程更加贴合企业的发展。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