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400电话申请时普遍问题分析

400电话申请时普遍问题分析

发布时间:09月15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现在400电话申请时,不只是为了不错过一个客户漏打的机会,最重要的是提高企业自身的形象,一个400电话申请和一个普通固话,首先让人觉得是拥有400电话申请的企业正规和实力体现。部分企业是在想怎么省钱,另一部分企业在想怎么赚钱,而企业400电话申请是在想怎么省钱与挣钱,同时还要为消费者考虑!所以在400电话企业时普遍问题,怎么申请400电话以及他的优点都有哪些呢?

 
 
 
400电话申请的常见问题:400电话申请时要多久?从企业用户提交证件资料到注册使用最长也就7个工作日。
 
 
 
400电话申请号码有没有预占费用?这是没有号码预占费用的,但是企业用户预占号码的期限是3个工作日,如超越时刻需重新请求。
 
 
 
400电话申请的四个原因?400电话申请是全国统一10位号码,可以帮企业树立品牌形象,展示企业实力,号码终身享受,成为企业有利的无形资产,为企业长期带来无限商机!
 
 
 
400电话申请的业务无需安装任何的硬件设备,无需任何线路迁至。400电话申请不只具有了全国仅有的,永不占线的400电话申请总机号码,最重要的是企业将免费享有的增值功用有:彩铃、炫铃、语音导航、语音信箱、通话录音、通话会议等。
 
 
 
400电话申请的优点:展现企业的实力,赶上现代化商业潮流。自助管理/方便注册,方便快捷,成本低。号码终身带着,搬家新址,增扩办事处不用改变号码。永不占线,再也不怕电话打不进,电话遇忙占线等问题。400电话申请,关于企业用户在网站宣传上等都是一张闪亮的招牌手刺。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