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400电话小投入大产出,企业值得拥有

400电话小投入大产出,企业值得拥有

发布时间:09月15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400电话做为企业对外的服务窗口,它既为企业供应电话销售服务,也同样做为企业的客服中心,为企业提供售前和售后的咨询、投诉事宜。那么做为企业服务新力量之一的400电话,他对中小微企业发展究竟起到哪些意义呢?

 
 
 
400电话为企业塑造品牌优势,提升企业整体形象。
 
 
 
现在大多企业只靠提高企业销售人员的业务能力,维持企业生存,改善不了传统的企业服务方式和改善服务形象。而400电话呼叫中心的建立,为企业搭建了一个现代化的服务平台,从而有效地打造企业的品牌效果。
 
 
 
优化业务流程,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企业400电话办理,可以使企业各员工和部门职责划分更加明确,不必要、不合理的岗位可以简化,减少人力资源成本。员工的工作量可以通过各种统计数字得到量化,并随时提供监督告警功能。
 
 
 
科学通讯管理,强化内部管理。
 
 
 
在和客户沟通过程中,系统随时提供全程录音功能,灵活的权限管理、详细的通话清单记录以及对所有来电、去电都可以执行监控和录音,可生成多种报表一目了然,为解决客户纠纷、考核接线人员的绩效提供了充分的依据。
 
 
 
400电话的出现,为企业的宣传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大众媒体。开通400电话后优势是无限,它比传统媒体拥有更广泛的消费群体,所有的企业用户不论何时、何地,只要通过无处不在的企业400电话,就可以享受到企业的服务。可见,400电话对于企业的形象宣传和品牌的树立,将会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