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400电话推进企业发展前行

400电话推进企业发展前行

发布时间:09月15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在21世纪信息化推进下,很多通讯科技也迅速发展起来,400电话就是典型的案例之一。当400电话问市后,迅速掀起了企业400电话申请热潮,并成为企业销售的成功秘籍。市场是企业销售的试金石,实践证明,企业将400电话作为市场销售的工具,确实起到很大的推进作用,很多企业销售开始变为主动,得到起死回生的效果。

 
 
 
中国的500强企业,有90%上市的企业都已经办理400电话,全国有90%的知名品牌企业将400电话作为客服热线。当企业以办理的400电话作为客服时,就等于企业对外打开一扇直接的窗口,展现的是一个企业服务的品质,使企业品牌宣传坚实有力,树立企业形象说服力。而作为企业品牌与服务的400电话,不仅是连接企业与用户之间的纽带,搭建了企业与用户之间的桥梁,缩小了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开通400电话让企业与外界的沟通更加透明化,才让消费者更信赖。
 
 
 
21世纪信息化时代让世界走的更紧密,而申请400电话已经成了大势所趋,这个时候中小企业必须抓住机遇。相对于大企业开展网络营销,要合理运营各种客服工具。开通400电话是联系企业和客户的重要营销工具,在市场竞争激烈之时,400电话作为企业必不可少的战略武器,是企业信息化时代发展下的必然选择。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