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办理400电话的流程麻烦吗?

办理400电话的流程麻烦吗?

发布时间:09月15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400电话在很多人的日常生活范围都能接触到,尤其是一些企业在开始营业或开始运营的时候,需要一个全国统一的号码来进行对外的宣传,而大多数企业都会选择400电话。办理400电话一方面提高了公司的形象,二来也可以降低公司的一些通讯成本。有很多企业在办理400电话前会关心办理400电话的流程是什么,有没有很麻烦呢?

 
 
 
现在在网上办理400电话是非常快速便捷的,办理400电话免除选号费和开户费及月租费,无需任何手续费,只需要企业选定号码和套餐预存话费就可以了。企业在确定好号码和套餐后,提供企业的相关证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双方签订400电话服务协议等相关资料,根据所签订套餐内容支付预存款,一般1-3个工作日开通号码即可成功开通。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