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办理400电话赢得咨询客户

办理400电话赢得咨询客户

发布时间:09月16日  发布者:  浏览:

  

 企业需要宣传自己,持续加强在社会中的形象地位,就要做好营销基础及保障。而办理400电话早就成为企业品牌、形象、实力的体现,从众多企业参与市场竞争表明,凡是销售取得成功的企业都与400电话有着不解之缘。因为办理400电话可以更有利于销售,吸引更多客户,企业通过 400电话而展现服务优势,同时为赢得客户创造条件,便于双方的联系,400电话使服务性质提升,并得到客户的青睐,让营销更是水到渠成。

 
 
 
400电话属于全国性的服务号码,它全国各地拨打无需加拨区号,企业安装无需添加硬件及软件设备,采用分摊付费方式,客户拨打无需支付长途费用,而且电话永不占线。企业办理400电话后,在提高企业品牌形象的同时,还体现了企业对客户的第一服务理念,也体现了企业的整体实力,还能增加企业潜在客户,有效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企业400电话支持手机、固话拨打,比800电话更能吸引客户关注,覆盖范围比800电话更为广泛。
 
 
 
400电话专注于通讯技术领域的研究与创新,拥有专业的研发技术人才及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在国内通讯领域及广大客户中享有极高的信誉。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