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400电话展示企业形象新革命

400电话展示企业形象新革命

发布时间:09月17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400电话是一种主被叫分摊业务,即客户承担本市话接入费,企业承担所有来话接听费用。消费者或客户拨打400电话只收市话费,免收长途费用。如果企业400电话的服务中心设立在本地,那么拨打400电话,就与拨打本地固定电话的资费一样。企业营销效益是通过宣传以及一些电话营销手段所产生,而企业400电话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企业的通讯成本,减少了企业的支出, 开通400电话,不仅能有效提升企业形象,更能加大企业品牌的推广与宣传。所以现在办理400电话成为新的一种热潮。

 
 
 
企业400电话属于最现代的智能网络,突破了传统电话落后的通讯模式,是通信业的高科技成果。企业400电话具有强大的通讯功能,能够同时容纳百余通电话,凭借强有力的智能系统进行呼叫合理分配,来电进行对接,面对汹涌如潮的来电保证永不占线,而传统电话一次只能接听一个电话,无法容纳多条线路。正是有了这样先进的优势,为企业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作为提企业品牌形象的工具之一,400电话已经逐渐变成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纽带及桥梁,缩小了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400电话让企业形象增加,让企业与外界的沟通更加透明化,它是关心消费者权益、展现品牌服务的一种完美呈现。品牌与服务的力量,让企业经济发展突飞猛进、一路奋发。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