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开启企业400电话新时代

开启企业400电话新时代

发布时间:09月17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之下,400电话的出现让中小微企业看到了生存发展希望。开通400电话已经不再是大企业的特例,广大的中小微企业也在快速的适应市场的发展需求,纷纷申请企业专属的400号码,为构建全新的企业品牌文化、品牌形象、品牌标志等推动企业的发展,助力行业内经济的发展,同时向企业成功发展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大步。

 
 
 
为了解决中小微企业的通讯问题,凡是办理400电话的和企业,最多可享受长达三个月的免话费活动。为中小企业节省通讯资源成本。400电话不仅能使客户的能更快捷地联系到企业,同时也为企业在客户争夺大战中占尽先机。400电话申请的使用率也大有超越其它电话的趋势。400电话的广泛使用,引起了众多企业的重视,还有很多企业都将自己的400电话公布在网络上,这样做不仅提高了企业自身的知名度。
 
 
 
400电话在这样的企业中扮演着品牌形象与客户交流之间的重要角色。企业400电话作为当今时代重要企业服务的工具,成功将一个企业的品牌形象完美的呈现出来。400电话用其卓越的企业通信手段已经渐渐被大众所熟知,同时透过来电客服的交流满足客户的好奇心和需求,进一步地深化企业服务的品质,为企业挖掘的潜在客户群体打下了基础。
 
 
 
400电话不仅提升了企业的服务质量,更是针对企业问题,树立了企业的服务标杆,对企业的服务规范化也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为迎接企业新时代起到了重要作用。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