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400电话开通需要的条件

400电话开通需要的条件

发布时间:09月17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400电话是很好的企业电话模式,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办理的,它需要一定条件才可以办理。首先办理对象要求,办理者可以是企业、政府以及事业单位。因为400电话是能够促进很多人交流,才能得到更多的利益,能够给办理者带来一定的好处。

 
 
 
开通400电话时,需要办理者准备资料。主要包括公司的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通常情况下,大型的公司申请400电话是很简单的,所以要拿好相关的手续,可以更快的办理清楚,并且它的流程是很清晰的。
 
 
 
在办理400电话模式之前,需要办理者具有自己的固定电话,或者是手机号,这些号码能够让申请者在第一时间之内转接到电话,即使转接的手机号变了,还是可以进行修改,将400电话转接到新的电话号码上,所以这样的方式受到很多企业的喜爱。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