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中小微企业也是需要办理400电话

中小微企业也是需要办理400电话

发布时间:09月17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中小微企业大多都是创业型公司,在中国的企业中占了90%的比重,那么,中小微企业需要办理400电话吗?

 
 
 
以中小微企业为例,一个400电话申请办理费用,及一年最多2000元的电话费,就可以享受到产品推广、售后服务、呼叫转移、一个来电不漏的服务。那么,中小微企业在获取老客户不断地增长的过程当中,后期的创收效益也会更加明显,因为收益增值是随着客户增长而提升的,这个就需要与客户之间所形成的粘性,当客户与企业之间的黏性增加,同样能够更好地提升产品的创收效益。
 
 
 
大型企业办理400电话的原因:如果说以大企业,选择 400电话业务相对来说就是形成了一个小的作业区,呼叫中心、后台服务中心、维修中心、业务中心等,所有的电话都需要周转,所以在这样分批作业的情况之下,不仅能够更好地提升整个产品的创收效益,同时在降低失误率,提升作业效益上也很多的效果。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