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善用400电话留住你的客户

善用400电话留住你的客户

发布时间:09月17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现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能够留住客户的企业才是能够维持生存,但是如何来留住客户呢?一个企业在和客户做下第一笔生意之后,如何让客户来记住自己?一个更为简单又有效的方法就是400电话了。这就是现在400电话申请爆增的原因,从申请的企业数量看,其中的90%是中小微企业。为了响应中央积更创业的号召,现在的中小微企业增多,竞争激烈已经是白热化。如果能够善用400电话,那么对于自己企业的发展会有更大益处。

 
 
 
400电话申请的火爆就表明了一个现实情况,那就是一些中小型企业对于400电话的依赖程度在加深。通过400电话系统,不仅推广自己的产品,企业售后,而且还可以掌握市场的信息,不断的将自己的新产品推荐给老用户。这样实际上就牢牢锁定了老客户,大多情况下,只要企业自己不出问题,那么用户对于企业的忠实度是没有问题的。也就是说,400电话在这里现实中充当了一座桥梁,架起了企业和客户之间的联系,沟通了彼此的关系。
 
 
 
生财有道,对于中小微企业来说,确实没有什么资本,更不可能拿出过多的宣传经费。但是他们有自身的联系渠道,那就是400电话,而且如果是特别好记的400电话l靓号,还可以成为企业的标志。客户记住这个电话,实际上也等于是记住了企业的产品及服务。更为重要的是,400电话申请是面向全国的,也就是说,中小微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变成了大型企业 ,更换了地址,更换了产品,更换了法人。这都没有关系,只要400电话不变,你的企业就基本上有人关注。
 
 
 
关于400电话的作用问题,作为中小微企业,一定要十分重视。这不是一个小问题,而是涉及到企业生存的问题。在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上,能不能拿下客户,当然有很多办法,但是不管哪种办法,简单有效的400电话,基本上是性价比更高的。加之现在400电话申请已经完全放开了,网站上就可以简单的办理,所以使用者当然是越来越多了,我们希望未来它能够成为中国中小型企业发展的动力所在。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