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怎么运用400电话体现销售价值

怎么运用400电话体现销售价值

发布时间:09月21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企业通过运用400电话,使产品销售进入市场不同层次,销售保持不体止的生命力。现代企业面临着大市场、大格局、大销售的性质,市场已经形成一个整体,企业处境仅是一个点。现在400电话已经是企业销售与服务平台,将改变销售落后的方式,企业能够真正面对完整开放的市场,销售规模逐渐扩大。

 
 
 
运用400电话的价值在哪里?
 
 
 
网站宣传:在官网重要的位置放置400电话作为唯一的联络方式,结合网站整体设计展示给客户,更加直观的体现企业的“可靠、诚信、正规”增加用户对企业品牌和产品信任。
 
 
 
名片展示:企业在洽谈合作时,交换名片是常规的方式。把400电话设计在名片上展示,不再有其他固话号码,不仅让名片更加简洁,也展示了企业实力,为企业迎来更多的合作机会。
 
 
 
门面形象:400电话设计在门头广告牌上,可以让连锁加盟企业迎来不同的想象效果。对于全国性的加盟企业,400电话让企业的业务发展到国内各地。
 
 
 
产品包装:国内对于零售商品规定,商品外包装必须印有企业名称、产地及联络方式,在包装中使用400电话作为全国统一服务电话,对于消费者而言,是值得信赖的保障。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