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400电话优势为企业再添生机

400电话优势为企业再添生机

发布时间:09月21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400电话的优势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价值毫无疑义,更重要400电话是否可以改变企业服务管理提升,满足企业自身实际需求,对于400电话可以打造增值服务优化。实际上,把400电话的服务价值放在首位更加便利企业获得消费用户的信任,可以经受市场的长期考验。

 
 
 
近几年,400电话的使用逐渐增长,很多企业都想要使用400电话,市场竞争也是日渐激烈,增加400电话功能增值业务,例如:400管理后台、遇忙/无应答转移、呼叫分配、多号码转接、录音查询、统计分析等增加了400电话的优势,对于400电话也真实的上为企业带来更多实施方式。
 
 
 
400电话是很实用的企业热线,他是一个虚拟号码,不仅用于接听用户来电,与企业固话或手机绑定,即可使用固话或手机接听400电话所有来电,400电话产品特点是启用简单快捷、通话费用低、坐席增减变动灵活,办理400电话还可以享受免费话单查询、消费查询、录音下载、短信编制等自主管理功能。所以,400电话还会被人们作为企业品牌的形象,也成为提高企业服务管理效力新一代产品。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