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400电话在化妆品行业的应用

400电话在化妆品行业的应用

发布时间:09月21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2019年国内化妆品市场规模超过4000亿元,目前国内获得化妆品生产许可证的企业已经超过4000多家,国产化妆品种类接近50万种。

 
 
 
在当前的信息化时代,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网络与通讯的助力。400电话作为现在最有优势的通讯热线,受到了广大企业用户的认可与有喜爱。400电话能树立企业形象,帮助企业高效管理,节省企业通讯成本方面都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
 
 
 
化妆品行业申请使用400电话的好处
 
 
 
在日化行业当中,化妆品企业很容易被不法商人所盯上。不法商人利用正规企业的产品而去制造生产化妆品假货,给正规的企业带来不少的损失。
 
 
 
400电话防伪码查询功能的应用即可帮助消费者轻松识别假冒商品,保护消费者权益。消费者在拨打400电话查询化妆品公司生产商品的真伪时,首先你会听到一段彩铃:您好,期待致电XXxx公司商品防伪认证体系,请输入防伪编码,并以#号键结束!输入后提示:
 
 
 
如是真品且第一次查询,就会呈现类似如下语音提示:“您所查询的商品是XX公司的合格放心商品,请放心使用。”
 
如是真品且不是第1次查询,则类似如下答复:“您查询的防伪身份码已于××年××月××日××时××分被首次查询,此码已作废,谨防假冒”。
 
 
 
如不是真品,则答复类如下:“您所查询的商品不是****公司的商品,谨防假冒”。
 
 
 
400电话管理后台将会记载每一条防伪码查询时刻以及已使用防伪码和未使用防伪码。
 
 
 
市场监管力度再大,市场中还是充斥着假冒伪劣产品,除了企业需要加大产品防伪力度之外,消费者也要增强防伪查询意识。企业利用400电话查询的热度和积极性也会越来越高,400电话防伪码查询的功能重要性也逐渐得到了体现和很好的应用。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