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400电话获得企业用户钟情

400电话获得企业用户钟情

发布时间:09月21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企业400电话是个很好的联系方式,在市场上出现以来,很多大型企业都在使用,能够更好的发挥企业优势,让更多的人知道企业理念,对此还可以增强企业的宣传力度,让更多客户进行拨打,增加用户和企业彼此之间的沟通。那么400电话受到人们欢迎的原因都是有哪些呢?它的主要优点有很多,因此想400电话办理企业可以在充分了解之后进行选择。

 
 
 
首先,400电话的拨打者涉及的范围很广。座机手机都可以拨打400电话,这样能够增大400电话的使用频率,产生的利益和400电话拨打时成正比关系的。越多的人拨打400电话,就会有越多人知道企业内涵,对于自己企业宣传也是有很好的作用。因为400电话对于拨打者是免费的,不会收取客户的任何的费用,因为话费收取对象是企业。有的时候拨打者担心自己的话费太多,便不会去拨打企业普通电话,这对于企业来说就会遗失了一次机会,可能是一些潜在的利益,但是400电话就不会了,免费拨打,刺激人们踊跃的进行拨打,即使拨打的愿望不是很强烈,但免费的总是能够刺激大家的拨打的欲望。
 
 
 
400电话收取的费用也不是很多。主要收费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月收费,一种是按年进行收费的。无论哪一种方式,主要的资金都不是很高,比起800电话,400电话能够节省50%左右,因此大多数办理企业都会进行更改。
 
 
 
400电话能够减少那些无效的呼叫,有的人只是为了打电话刺激一下,都是打一下就按掉,这样可能会出现一些占用时间的现象,所以很多电话接收者都特别讨厌这种行为,但是使用400电话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因为它可以使用长话短说的方式,防止接线者受到骚扰,对于那些喜欢用自己的工作电话聊天的人来说,它能够限制一定的时间,这样可以提高工作的效率。400电话的组网是很迅速的,并且它可以按照不同的地区进行开通,它在我们国家的开放范围是很广的,全国的所有地区都已经进行开通,不同的400电话之间也是可以进行通信的,这样能促进各个地区的联系,有利于经济的发展。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