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400电话为企业营销铺路

400电话为企业营销铺路

发布时间:09月21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谈起企业营销传播,就会让人想到电视、报纸、杂志、终端等传统的广告宣传,毕竟好酒不怕巷子深的年代已经结束了。在当今各行业竞争风起云涌的时代中,企业越来越懂得营销传播的重要性。一轮接一轮的传统广告投放,那是有钱的大企业才能达到的,而做为刚渡过疫情,处于生存阶段的中小微企业来说是不可逾越,但中小微企业要想达到良性发展,通过有效的营销传播,让经销商和消费者对品牌从认知达到知名度提升是基础工作,毕竟在面对成千上万的产品竞争中,要想生存首先企业品牌必须让人牢记。而对资金匮乏的中小微企业,广告轰炸不可能的事情。作为资产只有几十万的中小微企业来说,可以经过简单有效的方式来实现品牌的传播途径,这一方法就是申请400电话。

 
 
 
一个好的400电话号码是企业实力的象征,它不仅便于客户记忆,同时也能提升企业在潜在客户心中的信誉和形象,提升顾客的购买意愿!让您的企业与大型企业站在同一水平线上。如果400电话通过绑定几十部电话还是无法应对您繁忙的咨询电话,400电话还提供了语音留言提醒和后台记录的功能确保不漏接任何咨询电话,不错过任何一个商机!办理400电话既能增强客户的信任又能为客户节省资费,因而可以促进企业的电话咨询数量!400电话既能增涨其他广告的投放效果,又能通过全程录音、通话次数分析、区域通话分析等功能对其他广告效果进行有效的监控和提高!无论企业地址如何改变都无须换号,400电话号码终身不变。
 
 
 
企业开通了400电话,充分体现了企业文化中客户至上的现代理念,还能提升企业形象。客户拨打企业400电话只需支付本地市话费,长话费部分由企业承担,这充分体现了企业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也很好的展示了企业的实力,完全符合国际商业的潮流。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