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400电话的分机绑定事项

400电话的分机绑定事项

发布时间:09月21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400电话办理完成后,绑定分机数理论上是9999,也有不少公司宣传是一万个,每个公司具体情况都不同,还是要咨询客服人员。绑定的号码可以是手机,也可以是固话,使用400电话时,绑定数量应当视需求而定。

 
 
 
一般来说,不建议客户只绑定一个电话,这样会导致电话接听率,影响400电话的使用效果。400电话可以绑定固话、手机,客户在拨打400电话时,就可以转接到任意一部绑定的电话上,避免了占线和漏接所造成的用户不满,甚至客户流失的情况,提高企业工作效率。
 
 
 
1、避免业务人员流动导致的客户与公司失去联系而带来的损失。
 
 
 
2、电话录音功能可加强管理,提高相关人员工作效率,从而提升公司业绩或客户满意度。
 
 
 
3、移动办公的实现,解决了节假日值班人员值守的问题,可以降低公司的成本。
 
 
 
4、400电话的使用提升了客户对企业的满意度、忠诚度,口口相传,对企业是一笔不可忽视的无形资产。例如海尔的五星级服务,其中400电话的作用不可忽略。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