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数字化营销战略与400电话

数字化营销战略与400电话

发布时间:09月21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在一次研讨会上,一位企业品牌市场高管提出了社交化数字营销战略,问了这样一个问题:我知道电话很有用处,但是我们已经在使用电话了,还要分出精力,在电话中来加强我们的品牌传播吗?

 
 
 
很多人因些感到震惊,但这就是企业品牌面对的实际问题,当社交化已经成为市场部必须要考虑的投入方向,更社交平台出现,大数据浪潮袭来,与此同时传统的市场传播方式仍然存在着价值,而更传统的”传播手段—比如电视、广播、平媒和巡展,则面临着更巨大的压力。然而,品牌企业的市场部门则没有这么好运,对于他们来说,整合数字营销是一个不得不考虑的命题,尤其是当前企业的老板认为某方面数字化营销手段,已经成为了趋势的时候,处于跟随状态的市场部,将更加迫切地寻找这个命题的解决方案。400电话的问世,成功解决了这一重大问题。
 
 
 
企业400电话简单的10位数字,被越来越多的商家挑选顺口的,让消费者的目光掠过之后就能迅速记住,里面包含了有趣甚至诙谐幽默的记忆。如餐饮行业4007-517-517,当消费者以一种谐音的方式认识到这样好玩的记忆方式的同时,是不是随之而来的是对于美食的一种精神需求上的寄托。原来开通400电话还可以这样来作为品牌广告的传播效应,是不是远胜过大幅的海报、赘述的文字?这就是数字化时代的亮点,以办理400电话为代表的现代化通信的传播攻略。
 
 
 
不仅如此,企业400电话以数字形式出现打出响亮的企业品牌形象。企业,在递出自己名片的同时打破了传统的文字上的自我放大与自我吹捧的垄断,真正让消费者看到400电话的同时,了解企业的品牌和服务,体现出自己卓尔不群的价值,这才是贴近消费者、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秘诀。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