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400电话企业值得拥有

400电话企业值得拥有

发布时间:09月21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从电话到手机,是时代在前行,科技也在不断发展,从互联网的兴起到广泛使用,而一些依托互联网生存的新兴事物也越来越使人们认识并且接受。400电话就是其中之一。

 
 
 
企业办理安装了400电话,客户打电话联系,企业为客户话费付账,已经是一种营销策略。因为没有话费负担,客户更愿意随时与企业联系,使企业获得更多销售的机会,同时,在客户的认知里,更愿意去信任拥有400电话的企业。多数情况下,我们会相信有400电话的企业都是有一定实力,讲究服务质量,公司形象比较好,服务有保障,是一个让人放心的企业,所以当客户看到企业400电话号码,他会更心动,更愿意选择这家企业产品。
 
 
 
现在,大量的企业都在启用了400电话号码,在客户心目中正在逐步形成这样的观念,还没有启用400电话的企业,肯定是不注重服务,思维僵化,或者是经营情况一般的企业,要不连一个简单的400电话都不能够给客户提供呢!
 
 
 
所以,就像网络的普及一样,拥有一个400电话已经成为当务之急,否则会被市场逐步淘汰。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