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易县400电话办理】【徐水县400电话办理】400电话办理需要什么企业资质

【易县400电话办理】【徐水县400电话办理】400电话办理需要什么企业资质

发布时间:04月12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如果企业想要进行400电话办理的话,可以非常方便的找代理商来进行办理,只不过代理商虽然能够提供上门服务以及一条龙的办理流程,但是有一些事物是代理商也无法替代的比如说,企业必须要为400电话的办理来提供一些相应的材料才能够确保整个流程顺利进行,那么对于企业来说,如果希望自己的电话办理能够更加顺利的话,我们就应该提前准备好,在400电话的申请,方便所需要的材料,接下来就给大家简单地介绍一下。

 
 
企业文件:
 
首先,企业需要准备好的是自身的一些相应证明,例如企业首先需要先提供一份营业执照的副本,所以企业必须要在申请400电话之前,先准备好,营业执照的副本。
 
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年检的扫描件也是需要提供的。这个文件很容易被一些企业所忽略,所以往往在第一次办理的时候并不能够成功, 而是需要回头重新去提供年检扫描件,如果我们能够提前了解这些情况做好准备工作的话,很显然在400电话办理的时候也就能够更加的顺利。
 
另外企业还要提供的是公司法人的身份证,这个也是只需要提供扫描件或者是副本就可以了,并且在这方面我们要特别注意的一点就是身份证,必须是正反两面都同时提供。
 
办理文件:
 
除了企业这边需要提前准备好的材料之外,如果想要进行400电话的申请的话,我们当然还要填写一些相应的文件以及申请的表格,例如我们首先需要填写的是受理单,在受理单上面将企业申请的相关信息以及对400电话的使用需求等等的方面都填写清楚,并且盖上红色的公章。
 
另外,企业在办理400电话的时候还肯定要签署一份400的入网协议,只有这样才能够进行后续的申请与办理,所以这些文件我们也都是应该在进行办理的过程当中进行准备。这也是为什么通常都建议大家寻找代理商直接上门进行400电话办理的原因,因为在企业进行办理的话能够更为方便的完成对于受理单等等文件的盖章,从而使得整个办理流程能够更加的顺利,而不需要跑来跑去的盖章。所以我们只需要提前准备好,这些文件就能够确保真正的做到一次性成功完成400电话的申请与办理。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