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容城县400电话办理】【曲阳县400电话办理】400电话要多少钱一年

【 容城县400电话办理】【曲阳县400电话办理】400电话要多少钱一年

发布时间:04月13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400电话要多少钱一年】在整个的400电话办理流程当中,400电话办理的确免费的,但是其中的400套餐、号码以及通话所产生的资费并不是免费的,在天互通信办理400电话,一年低至600元,合约3年。

 
  400电话要多少钱一年?具体的价格由于运营商以及代理商的不同,那么在价格的方便自然也就存在差异,具体来分析一下:
 
  1、400号码不同,收费不同
 
  任何一个企业在办理400电话的时候,对于400号码的挑选是格外注重的,都想要挑选一个400靓号,但是400号码同样是有等级区分的,好的400号码能够更加吸引消费者,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客户,而号码的等级越高,效果就越好,那么价格自然也就更贵。
 
  2、400电话办理年限不同,价格不同
 
  很多客户在办理400电话的时候,销售人员都会介绍说,400电话办理的年限越久,那么价格就越便宜,因此很多用户也会一次性选择办理好几年,比较400电话一旦办理,就是长期使用的,因此不如直接办理几年,那么也能够节约成本。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