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北京400电话如何申请][400]提升客户服务效率,400电话开通这几项功能就够了

[北京400电话如何申请][400]提升客户服务效率,400电话开通这几项功能就够了

发布时间:04月14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提升客户服务效率,400电话开通这几项功能就够了】“提升客户服务效率”是企业申请办理400电话的重要目的,但为什么有些企业即便办理了400电话,还是会出现客户体验感差、客服管理不规范的情况呢?

 
设置合理转接规则 减少客户等待时间
 
凭借丰富服务经验、齐全增值功能、个性化操作界面,400电话被市场认可、被越来越多企业选择。但是申请办理400电话之后,企业还需好好利用平台30余项增值功能,才能将其价值发挥到最大。
 
首先就是优化客户进线体验感,400电话“IVR智能语音导航”功能根据客户拨打400来电的按键选择,自动为客户提供相应服务支持,提高服务效率。小小的细节能在客户进线之初就产生良好的印象,助推后续流程的开展。
 
 
监督客户服务过程 及时调整服务策略
 
产品营销活动负责吸引进线,400电话则要通过客户服务对其进行有效转化,将访客成功转化为客户。
 
在30余项增值功能中,“通话录音”功能助力企业将每一个400电话来电通话全程录音,帮助企业监督客户服务质量,也为处理客户纠纷、投诉提供证据。
 
在客户挂断电话前,“满意度调查”功能根据客户拨打400来电的按键选择,自动为客户提供相应服务支持,提高服务效率。企业管理者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实时查看企业来去电情况,第一时间获得客户反馈。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