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安装400电话收费][办理企业400电话]跨境电商充分利用免费电话(400电话)服务,助海外业务发展

[安装400电话收费][办理企业400电话]跨境电商充分利用免费电话(400电话)服务,助海外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04月14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据海关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1.69万亿元,其中1.12万亿元,增长40.1%,可谓是如火如荼,蒸蒸日上,那么除了做好产品服务之外,一个好的通信工具也是必不可少的,其中拥有一个免费电话(400电话)号码更是跨境电商企业通信重中之重。

 
免费电话,就是我们常说的800电话,类似身边的400电话,它是当地主叫拨打完全免费, 费用全部由被叫支付,以前一般拥有这样的电话号码企业基本都是大型的企业,比如:华为、思科、松下等等,但是现在由于企业主的服务意识越来越强,所以基本有服务意识的企业主都会考虑办理一个或者多个国家/地区的免费电话号码,以此号码来服务当地客户,解答当地客户售前和售后的咨询等等。
 
跨境电商企业选择办理了一个本地国家的Toll Free免费电话(400电话)号码,就能够为企业和当地消费者提供一个相对顺畅的沟通方式。如果需要扩大自己的业务范围,希望在国外或者别的城市开办分公司又想节约人力成本的话,选择免费电话(400电话)服务是不错的选择,这不仅可以提高企业的层次,而且可以更好地实现业务活动发展,获取国外的咨询和业务。快速建立起当地虚拟办事处。
 
在国际化进程不断加快的阶段,企业也在不断增加市场占有率。现在不少国内在海外有业务的企业已经选择了400、800免费电话号码,很多企业的长期坚持,这使消费者感受到被尊重,进而获得了不错的市场信任感。从一定程度上来看,此服务能够助力中国企业开拓全球市场,组建全球各地虚拟办事处,大幅度节约房租等企业国际运营费用。
 
综上所述,跨境电商企业要充分利用好免费电话(400电话)号码服务,来助力企业海外业务的发展。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