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400办理电话][西安400电话]【400电话】客户为什么喜欢400电话?

[400办理电话][西安400电话]【400电话】客户为什么喜欢400电话?

发布时间:04月14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我们知道,作为全国电话服务平台之一的400电话,凭借着服务经验丰富、功能齐全、个性化操作、人性化服务、出错率极低等优势,获得市场一致的认可。

 
  我们也知道,数不清的知名企业是400电话的长期合作伙伴,还有更多中小微企业不断加入400电话的合作大本营。
 
  因为被市场认可,所以成为众多企业的选择。因为是众多企业的选择,所以400电话才被市场认可。
 
  什么是“被市场认可”?就是400电话被大多数客户喜欢、信赖和选择。
 
  为什么“被选择”?客户们并非从众。他们每一次选择,都有自己的原因。
 
  (注:400电话的“客户”,既包含了选择400电话的企业,也包含了被400电话服务的企业客户。)
 
  
 
  01 在企业眼中,与400电话合作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买卖
 
  开通400电话所需成本不高,却能在企业各个发展阶段,从各方面为企业带来价值。
 
  &比如,在企业初创之时,400电话为提升企业品牌形象,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
 
  &比如,在企业发展中期,400电话帮助企业营销活动、激活老客户、维护企业正当权益、为企业客户提供各种实用性的功能,在推动企业快速发展方面,其功劳不可小觑;
 
  &比如,当企业发展出一定规模,400电话用优质的话务服务,帮助企业维护老客户,展现企业服务意识。
 
  400电话,能根据企业不同发展阶段针对性地提供不同类型的帮助。能做到这一点的400电话,已经向我们证明,它早已是一个成熟、有实力的产品。
 
  
 
  02 在客户眼中,400电话让我更加深爱其背后的企业
 
  &我拨通的每一通400电话,让我心情愉悦。
 
  “不像拨打其他电话,接通前需要长时间的等待。每当我拨通企业的400电话,总能立刻接通。这种拨打电话的畅快感,让我感觉非常舒适愉快。服务电话不等待,是我喜欢400电话以及这家企业的原因。”
 
  &促销活动及时了解,让我惊喜连连。
 
  “不用时刻关注企业广告,刷新企业官网。我仅需拨通企业的400电话,热情洋溢的彩铃内容,就会及时告诉我最近有没有促销活动。如果我感兴趣,立刻可以报名参加。这种及时、可靠的促销活动了解渠道,总能让我捡到不少‘便宜’。”
 
  &通话实时记录,让我感觉倍儿安全。
 
  “最怕一些不良企业,在不经过我同意的情况下,为我购买产品。有了400电话的通话录音,我知道我的担心已经多余。我可以放心的和企业工作人员沟通。我也更加相信,开通400电话的企业,是正规、可靠的企业。”
 
  &满意度评价,让我有了参与感。
 
  “每次通话结束后,总会让我为当前工作人员的服务打分。虽然这是400电话提供的一个小功能,但却能给我一种参与感。我能明显感觉到,这是企业对服务质量的重视,对千千万万致电客户的关心。所以,对开通400电话的企业,我总会有莫名的信任和喜爱。”
 
  
 
  客户为什么会喜欢400电话带来的服务?因为400电话能为他们带去便利、带去价值、带去舒适和快乐。
 
  你的企业开通400电话了吗?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