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400客服电话][怎么申请400客服电话][400电话在哪办]400电话有必要开通吗

[400客服电话][怎么申请400客服电话][400电话在哪办]400电话有必要开通吗

发布时间:04月14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开通400电话不麻烦,通常情况下在申请的时候都是需要提供银行开户许可证以及企业最近年检的营业执照,经办人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就可以了,但现在做400电话的企业有很多,在开通之前,大家都需要注意的是要做一些简单的网络查询,在经过相关的了解之后,我们就会知道更多的细节部分。

 
1、看看有没有IVR语音导航的功能
 
如今看了很多400电话品牌,无论选择哪个品牌,在选择时建议看一下这个品牌系统的智能化程度如何。
 
我们都知道人工客户是可以做业务解答的,那么400电话可以做业务解答吗?事实上,这件事根本不用担心,利用400电话IVR智能语音导航已能主动引导客服流程,在与400电话的对话过程中,将简单地回答来电者的问题,并将问题分门别类,给出答案,这些对于公司工作的开展具有十分关键的作用。
 
开400电话也要注意细节,比如智能呼叫分配,IVR智能语音导航就是很重要的,有的时候虽然电话也是达到了IVR智能语音导航,但引导效果不佳,也会影响我们,因此,也需要关注这一点,做好了这点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高工作效率。
 
2、看400电话能否准确分析来电,达到智能接打
 
和其他普通的电话相比,使用400电话无论是在接听成功率,还是在接听的效率方面都很高。呼叫结束后,对来电记录进行精确分析,并自动生成相关报表,通过这些报表中相关数据的了解,是能够做到在很大程度上优化来电数据统计的,对于公司工作人员相关工作的开展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将直接帮助客服人员接听来电号码,先播放来电欢迎词,然后等真正接通电话后,再将转接给客服人员,进行电话客服工号播报,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以前需要一百个客服人员才能完成的事情,现在可能需要二十个就能完成。
 
尽管400电话很好用,但是很多问题和细节等都不能完全交给400电话完成,要知道所使用的400电话说到底也只是起到一个辅助的作用而已,想要企业咨询得到更好的发展,光光依靠400电话是绝对不行的,因为400电话只是智能来电分配,还有不少的电话能够进行来电分类,这些都很好,但是还是要配合人工客服使用。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