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400电话怎么弄][ 电话400申请]400电话如何选择如何开通

[400电话怎么弄][ 电话400申请]400电话如何选择如何开通

发布时间:04月14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对于400电话的了解,申请过的企业对此是非常了解的,但是想申请的企业对此却了解不多。下面小编不用术语用白话给大家介绍一下400电话。

 
 
什么是400电话?
 
1、400电话没有具体的话机和卡号,属于虚拟号码,是绑定固定电话或者手机进行使用。
 
2、400电话只能接听电话,不能拨打电话。接听的电话是直接转接到绑定的电话或者手机上。
 
3、400电话可以绑定多部电话,可以防止出现固话或者手机出现占线的情况。
 
400的办理条件
 
400电话办理的唯一条件就是必须是企业,有营业执照(企业或者个体工商户都可以)。只要是企业都可以办理
 
400电话办理流程
 
1、选套餐选号码
 
什么是套餐?400电话会根据号码的不同有不同的价格,每个价格会有对应的非常多的号码,所以销售400电话的企业会把400电话划分不同的套餐。
 
2、确定号码,预占号码
 
3、提交资料进行电子版审核
 
4、开通使用
 
400的需要提交的资料有哪些
 
1、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
 
2、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盖公章
 
3、联系人身份证复印件盖公章
 
4、号码缴费发票(可以去线下营业厅打印,也可以在网络上下载PDF自己打印)
 
5、相关协议
 
 
400电话申请,每个提交的原件复印件都需要改公章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