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400电话号码申请][400电话是否收费]全国400电话号码免费办理中心在哪里?

[400电话号码申请][400电话是否收费]全国400电话号码免费办理中心在哪里?

发布时间:04月16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申请办理400电话的渠道太多,让想要办理400电话的企业眼花缭乱。究竟能否免费办理400电话?全国400电话号码免费办理中心又在哪里?

 
  
 
  是否能够免费办理400电话号码?
 
  400电话号码办理并不免费。400电话又称为"全国统一接入码业务",是一个由10位数字组成的虚拟号码,类似于800免费电话,更是800电话业务的升级版。
 
  400电话由主被叫分摊付费,即400话费由企业和拨打400电话的用户分摊,拨打方支付当地市话费即可。在体现服务意识的同时,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企业被恶意骚扰的概率。
 
  
 
  在哪里办理400电话最划算?
 
  400电话办理资费没有统一的答案,是由400电话号段、400号码类型、400电话增值功能选择等综合决定的。
 
  不同企业需求不同。企业还需仔细分析使用需求,计算清楚400电话对于自身的投入产出比,再对400电话服务商及400电话套餐进行选择。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