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北京400电话如何申请呢】【400业务申请】400电话申请和普通电话申请有什么区别,教你来分别!

【北京400电话如何申请呢】【400业务申请】400电话申请和普通电话申请有什么区别,教你来分别!

发布时间:04月20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世界上的每一个电话号码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电话号码都有其特殊的分布和含义。有些电话号码的开头是13,有些电话号码开头是22,也有些电话号码的开头是400。一般来说,电话号码分为普通的个人号码和企业号码。13开头的电话号码通常情况下是联通、移动等通讯公司的个人号码,而400号码则是全国统一的企业号码。如果是私人号码的话就注册13开头,如果是公司企业则开通400。那么为什么企业不也开通一个私人电话呢?400电话和普通电话号码有什么不同?下文将详细来说。

 
  1、400电话申请好处
 
  400电话的业务交分摊付费业务。是指公司如果400电话申请成功的话,就拥有了全国范围内唯一一个电话号码。
 
  一个专业的400电话号码,也标志着一个专业公司的独立形象,就不会有人觉得该公司不正规。试想一下,当客户想要找公司咨询问题的时候,打的是一个个人电话,你觉得这个公司会靠谱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400电话申请成功的话,还有一个区别于普通电话号码的重要功能。400电话可以管理每一个来电客户的个人信息,沟通的记录。这些数据对于公司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在这个大数据时代,拥有数据就等于拥有了财富密码,因此对于企业来说,400电话申请非常有必要。
 
  2、400电话申请和普通电话申请费用不同
 
  普通电话号码申请只需要到你想要的通讯公司,如联通、移动、电信等,到他们专门的营业厅选择想要的付费套餐就好。普通电话的注册通常需要支付一定的话费,并且是按月来支付,每月费用大多不超过百,最贵的也就是两百多块钱。
 
  但是400电话申请费用则通常以年为单位计算。根据400电话号码的稀有程度,价格也会有很大的差异。少则六百一年,多则上千一年都有。400电话申请的服务也不一样,有些400电话申请的套餐还包括彩铃制作、电话会议、录音等服务。
 
  以上就是关于400电话申请以及普通电话号码申请的具体不同以及400电话对于企业的好处介绍。如果您的公司想要给客户展现一个良好的企业形象以及方便与客户联系加强客户粘性的话,就赶紧申请一个400电话号码吧。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