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国际400电话】【400热线电话】【400申请办理】400电话是什么电话?有什么实用?

【国际400电话】【400热线电话】【400申请办理】400电话是什么电话?有什么实用?

发布时间:04月22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400电话是什么电话?有什么实用?】400电话在现实中企业中扮演着怎样的地位角色,这个问题肯定是很多人在思考的,而且能给企业带来怎样的作用。那么就这个问题,我们就来普及一下。

 
  1.400电话不只是一个号码
 
  当你对400电话没有一定了解的情况下,你肯定会觉得不就是一个号码么,虽然这一点我们也不能反驳,它的确就是个号码,但是这种说法太片面性了,因为它不仅仅是一个号码,400电话更是一个企业的形象标志,相比较下手机号码是否比400开头的电话号码更难记呢?
 
  2.办理400电话有条件么
 
  其实现在有一个很普遍的现象,有很多的企业主都觉得400电话只是一个贴钱的电话,只要你的企业有一定的资金,那么都可以办理400号码,但是事实并不是如此,随着社会机制的完善,中国工信部在2016年就全面要求400电话进行实名制,并且现在办理400号码需要一定的企业资质。
 
  3.400电话带来的实际的用处
 
  400电话可以帮助你的企业整合客户资源,对客户进行订单跟踪,解决电话占线问题,一个号码终身使用,为你的企业积累更多新老客户,提升企业形象,号码简单易记,客户更容易找到你的企业进行合作。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