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帮助中心 >800电话

800电话

发布时间:08月24日  发布者:  浏览:

  

  400电话是800电话的升级产品,是之前800电话(完全由被叫方付费)升级为被叫主叫分摊付费的通信产品。而400电话则是主被叫分摊付费的电话业务,在全国各地固定电话、小灵通、手机均可拨打。
  800电话只能由固话进行拨打,并且企业进行完全付费,这就给企业带来了不小的经济支出,同时也因为呼叫者不用付费,于是企业收到骚扰电话的几率也大幅度上升。既影响了企业产品服务的正常反馈信息收集,也给企业带来了不大不小的烦恼。而400电话则是完全杜绝了手机用户无法拨打800电话的烦恼,同时也能规避别人的恶意骚扰,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
  不管是从性能还是性价比上面来说,400电话业务要比800电话业务划算得多,而且给企业带来众多的隐形财富(企业形象、防骚扰、电话接通的地域查询等等)。

 

400电话 400电话办理 400电话申请 保定400电话办理 办理400电话 申请400电话 沧州400电话办理 山东400电话办理 河北400电话办理


上一篇: 上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下一篇: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