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400电话帮助深化企业和用户的粘度

400电话帮助深化企业和用户的粘度

发布时间:09月07日  发布者:  浏览:

  

 企业业务在不断发展壮大的情况下,随之来临的是怎样更好的解决售后服务问题。在如今这个经济时代快速发展的今天,各行业之间的竞争积累,一个用户的售后不完善,就可能会损失很多业绩。

 
 
 
400电话就可以帮助了很多企业解决这个困扰,400电话不仅是一个电话号码,另一方面企业可以通过400电话的后台管理系统保留企业用户信息。400电话帮助企业因搬迁而流失用户资源难题,在此基础上企业就能够随时整理出企业需要的用户大数据内容,这些大数据也包含用户联系方式、用户所属行业和用户历史需求等相关有用信息,而通过对大数据进行不同维度分析,就可以建立起适合企业发展所需的大数据信息库。
 
 
 
企业客服人员可以把400电话后台导出的数据整理分析,按照用户性别年领等不同维度信息进行后期跟踪及唤醒工作。对于客服后期跟踪,能快速了解信息,引导用户完成订单。
 
 
 
而对于企业销售部门来说,把用户购买产品及服务日常信息相关数据整理。可事先与用户进行沟通确保用户再次购买本企业的产品与服务。企业售后部门可以依据相关数据整理出用户常见咨询问题,然后再根据这些咨询问题设立专业的解答数据库,这将为企业用户提供快速便捷售后服务。
 
 
 
400电话帮助企业建立稳定的沟通渠道,并且在交流过程中进一步加深企业和用户之间的粘性,最终帮助企业在稳定老用户的情况继续拓展新的服务。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