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400电话是企业品牌塑造的一部分

400电话是企业品牌塑造的一部分

发布时间:09月07日  发布者:  浏览:

  

 400电话办理是对企业品牌形象延伸的一个主要标志,400电话承载着企业信誉、运营能力、服务价值体现等诸多内容。同时,400电话也是企业与用户对接桥梁和沟通纽带。

 
 
 
对于中小微企业在市场的推广过程中,怎么塑造品牌形象是企业初期最难任务之一。利用媒体推广等传播手段的同时,往往忽视了最初始、最根本、最有效的转化过程——办理400电话。
 
 
 
拥有400电话是企业塑造品牌的一部分,400电话也可以将企业的“正规、可靠、诚信”的形象直观的展示出来。
 
 
 
400电话应用至今,早已被广大的企业所接受。企业无论是在线上推广还是线下宣传,都能够使用400电话与销售、客服服务相结合。400电话并不仅是我们住常理解的普通电话,更大的用于对企业品牌的提升。
 
 
 
作为企业自身运用400电话能够的实现媒体宣传的跟踪、监控和分析。因为400电话不仅能帮助企业在前端展示优质的电话号码,还附带了很多增值功能。
 
 
 
400电话增值付加功能有,业务转接、录音、漏话提醒、语音导航,很好的帮助客户分流,按需引导。再通过配合企业智能400管理后台监控功能,帮企业进行媒体投放分析、决策,能够深度服务企业品牌的系统。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