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现代企业电话400办公高效快捷

现代企业电话400办公高效快捷

发布时间:09月07日  发布者:  浏览:

  

 现代化服务是构建企业实力,也是企业参与市场战争的重要动力。400电话在各大运营服务商的推动下能够大量普及,成为国内最先进的企业服务标识。为什么400电话会有如此大的魅力?因为400电话带给企业的不仅是通讯的方便,而且成为企业市场推广高效快捷转化工具,提高企业经济收益,也为疫情后全社会经济复苏注入了新鲜的推动力。

 
 
 
400电话全国统一接入号码是三大运营商推出的业务,企业获得一个400开头的号码,用户拨打400电话,无需加拨区号,只需要支付市话费,企业承担长途费。400电话是企业承担长途费电话,手机,座机均可拨打,有效的降低恶意来电骚扰,为企业创造价值的同时提高了办公高效快捷。400电话广泛应用于各种企业,已经成为企业的名片标志。400电话是专为企业量身打造的业务,应用方式灵活,资费低廉,成功拉近了企业与客户的距离。
 
 
 
企业400电话办理不仅简单方便,而且当用户拨打400电话后等待接通的这段时间,可设置企业语音广告在用户听完广告后自动接通电话,用户也可以在收听广告时按任意键直接接通电话。另外,企业400电话是受话人为客户承担一部分话费,体现了企业服务至上的忠旨,巨大的广告宣传投入最好的回报是更高的市场反馈率,号码终生保留,不随迁址、座机变更而变更,对于恶意的骚扰电话还具有拦截作用。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