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企业400电话怎样申请

企业400电话怎样申请

发布时间:09月07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企业400电话怎样申请呢?目前国内发展快速的企业都办理了400电话,它成为一个企业的亮点,企业想要提升自己在市场中占据的份额,拥有一个400电话是很有必要的,这可以让更多客户记住公司。那400电话如何申请呢?

 
 
 
首先是正规有营业执照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才能办理400电话,其次需要准备好审核资料,1-3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即可成功开通心仪的400电话。下面是申请400电话的一般流程。
 
 
 
第一步、根据企业需求选择400热线电话号码、套餐及功能。
 
 
 
第二步、签约付款,锁定号码。签约正式合同并付款,即可锁定企业心仪的400热线电话号码。因好号码是独一无二的,避免二次被人选走,签约付款锁定更放心。
 
 
 
第三步、提交实名认证材料。企业需提交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身份证,做好实名认证,长期使用更有保障。
 
 
 
第四步、开通服务。开通400电话只是开始,长期技术支撑更关键。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