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企业办理400电话有何意义

企业办理400电话有何意义

发布时间:09月07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400电话如今已经成为很多企业的标志,在中国的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的上市公司,几乎都开通了400电话。开通企业400电话,让公司形象立即与跨国公司比肩,这是形象的提升,更是经营理念的提升。

 
 
 
400电话可以支持同时绑定多部电话,一号多机,相当于总机功能。绑定电话可以随时更换,对外广告长期有效。比如当公司搬家(即使是跨省搬家)、增加业务部门、员工流动,只需添加或更换400号码下绑定的实体电话号码(座机、手机)即可,老客户依然可以照常拨打,客户一个也不会流失,还节省了大量重新印制宣传品的费用,也免去了逐一通知老客户的麻烦,客户只要记住400电话就能找到公司。
 
 
 
400电话接听可以智能转换,避免客源量流失。比如上班时间转到固话上,下班转到手机上。第一个电话无人接听,设置指定时间转接到第二个电话上,以防漏接,错失客户。
 
 
 
相比于普通的固话和手机,企业400电话通过联络中心管理平台,实现智能语音导航、来电智能分配、黑名单设置、录音、语音信箱等多项功能,一个号码即可打造大企业的虚拟呼叫中心,附加增值功能完善。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