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企业怎么申请400电话号码

​企业怎么申请400电话号码

发布时间:09月21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企业怎么申请400电话?目前国内有很多企业拥有400电话,它已经成为一个企业的亮点,企业想要提升自己在市场中的竞争力,拥有400电话是有必要的,因为它可以让更多客户记住企业。

 
 
 
首先要清楚只有有营业执照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才能申请400电话,个人不可以申请。申请400电话的步骤一般是这样的:
 
 
 
1、企业根据需求选择好400电话号码、套餐及功能。
 
 
 
2、提交企业实名认证材料。企业需提交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身份证,做好实名认证,长期使用更有保障。
 
 
 
3、签约付款,锁定号码。签约正式合同并付款,即可锁定心仪的400电话号码。好号码是独一无二的,避免二次被人选走,签约付款锁定更放心。
 
 
 
4、成功开通400热线服务。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