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申请400电话官网】【400代理】【办理400电话价格】400电话申请时应该选择哪一种代理商

【申请400电话官网】【400代理】【办理400电话价格】400电话申请时应该选择哪一种代理商

发布时间:04月20日  发布者:www.zrby.cn  浏览:

  

 一般有一点经验的企业在进行400电话申请的时候都不会选择直接去营业厅,而是寻找代理商来进行办理,因为我们都知道在目前的国内情况之下,大部分的400号码,其实都已经被各大运营商下放到自己的下属代理商手中,所以如果我们想要办理400号码的话,不管是从号码的选择上来说,还是从服务的细致性、以及价格的优惠程度上来讲直接挑选代理商进行办理,才是更省心、更省力、更省钱的选择。

 
  只不过在挑选代理商的时候,我们也需要注意的是,其实代理商也分为多种不同的类型,例如从简单的分级上来讲,代理商大致上可以分为一级代理商以及二级代理商,那么,我们具体应该选择哪一类代理商来进行400电话申请呢?
 
  一级代理商
 
  一级代理商,指的就是能够直接与运营商进行对接、产生400电话业务合作的一些厂商,所以他们都具备着十分强大的实力、同时通常一级代理商也会承担着对于400功能开发的一些技术研发的业务,通常一级代理商的主要运营内容是将从运营商那边拿过来的400号码资源分发给自己的二级代理商进行销售。
 
  同时,在一级代理商手中,往往也会留存有一部分的号码资源进行销售。所以如果想要进行400电话申请的话,选择一级代理商,往往能够令人们享受到更丰富的号码资源、同时也具备着更好的售后服务保障。
 
  二级代理商
 
  二级代理商指的就是从一级代理商的手中,拿到一部分的号码资源来进行销售,所以在二级代理商的数量上面普遍要比一级代理商多出很多,全国各地都可以轻松找到对于客户来说,如果想要申请400电话的话,直接联系到二级代理商是更为方便的一种选择。
 
  而且因为在二级代理商之间的竞争相对来说还是较为激烈的,所以为了能够争取到更多的客户二级代理商,往往会向客户提供更为贴心、更为仔细的各项服务,甚至能够直接提供上门服务、免费开户等等的一系列优惠,因此对于一些想要更为快捷、方便的办理400电话的企业用户来说,直接选择和二级代理商合作,也是一种非常省心的选择。
 
  弄清楚一级代理商和二级代理商之间的区别,我们也就能够在400电话申请的时候享受到最满意的服务。


收起
展开